English

北师大授予埃及教育部长名誉教授称号

2000-05-14 来源:光明日报 通讯员 施萱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5月12日电(通讯员施萱)北京师范大学今天在京授予埃及教育部长侯赛因·卡迈尔·巴哈丁名誉教授称号。教育部副部长韦钰、北师大校务委员会主任陈文博出席授予仪式表示祝贺。

在授予仪式上,巴哈丁部长对获得的荣誉表示高兴和骄傲,并且发表了题为《全球化的挑战》的演讲。

巴哈丁部长早年在埃及开罗大学医学系获得儿科博士学位,1988年当选埃及儿科学会主席,1995年当选21世纪国际儿科大会主席,1991年任埃及教育部长至今。

北京师范大学积极开展国际教育交流活动,目前已与世界上60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。他们选派教师和学生走出国门,进行深造;同时还不断邀请国内外知名人士来学校讲学、演讲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